關於二手商品收購常見的10個Q&A問答篇

gapple3c

二手收購問題回饋

 

(前言搜尋關鍵字詞)

相信很多人對於收購都不太了解,最常見到的問題就是怎麼收這麼低?其實收購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這樣,收購當下檢測商品的健康程度不只是外觀,還有功能、配件盒裝、保固….等等做一個綜合評估,還要針對市場流通性,這些做完評估之後才可以做報價,所以今天你買了一個流通性很低,也就是沒什麼人會買的東西要來收購!可想而知,收購價格當然會與你當初購買的價格來得低!今天針對收購的十個常見Q&A來幫大家解答吧!

Q:收購時需要帶什麼證件嗎?

A:要的收購時需要帶一張有照片在的證件喔!身分證、健保卡、駕照都可以喔!

收購手機

 

Q:收購時該怎麼樣才可以賣到比較好的價格?

A:其實比較好的價格這點很難說,因為你心中一定有你想賣的價格,但二手商品必須針對市場行情、流通性去做估價,只能建議您的商品勁量保持外觀完整、盒裝完整、配件完整。並且發現用不到就盡快馬上來做收購回收的動作。

Q:請問什麼樣的3C產品都有收購嗎?

A:大部分9成的3C產品都有收購喔,不外乎就是相機、鏡頭、手機、筆電、桌上型電腦、螢幕、遊戲主機、遊戲片,甚至腳踏車、行李箱。都有收購,建議來電詢問唷。

rimowa

Q:給你們收購真的有比較好嗎?

A:其實給我們實體門市收購當然是最有保障的做法,與其您自己在網路上販售,必須負責的就是售後服務,商品售出後如果有發生故障,你必須處理,甚至退款

  • 沒辦法馬上取得貨款,因為有時間等待的成本
  • 怕遇到詐騙
  • 網路七天鑑賞期,你還必須承擔這格風險

與其您自己網路上販售不如到門市直接收購,因為就是幫你省去這些風險。

  • 當下馬上收購取得現金
  • 安心的收購環境不用怕
  • 正當管道收購沒有風險

gapple3c

Q:我怎麼知道你收購的價格是不是在坑我?

A:我們建議你多方面比較看看,價格你覺得OK比較實在喔!收購並不是強迫性的收購,建議多方面比較看看。因為我們絕對是秉持著最專業的檢測以及收購環境去幫每位客人處理。

gapple3C

Q:為什麼3C產品收購價格不如預期?

A:任何商品都會有跌價的空間,3C產品每年甚至每個月都有新產品出現,一出新商品就商品就會跌價,甚至還有新的產品跟舊的產品是同樣的價格,可想而知,跌價是一定的。但我們都是盡可能報最高的收購價格給每位顧客唷。小編能理解各位消費者的心裡感覺!!!但這就是消費性電子!隨著時間越來越久一定會貶值!

引申閱讀>>>>二手手機收購價格不如預期?

iphone

Q:為什麼收購要填寫買賣契約書?

A:買賣雙方的契約是保障你我雙方的權益,並且我們會把你的資料和證件蓋作廢章! 這是一份買賣契約書,會有您要賣的商品的基本資訊,廠牌,型號,序號和估價的金額等…你的權益是我們應該堅持的!!請你放心,你的個人資料僅供收購的用途!

填寫買賣契約書

 

Q:泡水機有收購嗎?

A:泡水機收不收購就一定要帶來門市做仔細的評估喔,最完整的內容請看。

引申閱讀>>>>>二手3C產品-泡水機收購最壞的處理方式,最佳解決方法!

Q:收購電腦時,你們需要看什麼嗎?

A:收購筆電、桌上型電腦,我們統一都是必須看規格,而所謂的規格就是CPU、硬碟、顯示卡,這些才是我們看收購電腦的重點喔。

why-sell-second-hand-lens-expectations

Q:收購禮券建議給你們收購嗎?還是自己賣?

A:禮券用不到真的來『青蘋果3C』收購是最有保障且最快的處理方式,不必為了那一點收購上的價差而去冒網路交易的風險!

引申閱讀>>>>>>禮卷收購價格不如預期?回收禮券別猶豫

Gift certificate

 

 

收購二手商品總結

其實收購商品不用想太多,因為我們都是替您想最好的處理方式,讓您儘可能的損失最少,因為我們都有最專業的估價人員可以幫您做評估!『青蘋果3C』絕對可以讓你感到滿意,也真的建議每位顧客都可以多方比較,這樣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如此專業的幫每位顧客估價囉,我們的主顧客很多,因為他們都知道給我們收購是絕對的放心。

gapple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