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筆電用不到嗎?趕快到『青蘋果3C』收購吧!

續約手機

續約筆電用不到嗎?(搜尋字詞)

筆電我相信對於現代人而言已經不是必需用品,因為手機平板已經可以取代超多功能,但某些方便還是必須需要使用到筆電,電信續約時也可以續約到筆記型電腦,可以相對用比較低的金額續約出來!甚至如果你的費率夠高!都可以0元續約筆電出來!但有時候發現自己根本用不到?還是當時續約只是想說用的到,結果根本沒在用?其實可以來『青蘋果3C收購換取現金!讓你有絕對用得到的現金!

續約筆電去收購換現金是你的好選擇

當你發現你續約的比較用不到,建議趕快來收購,越快價格越好喔!當然如果你在續約當下就知道你用不到,只是想要續約出來去收購換取現金的話,切記一定要馬上來,且包裝都不可以拆除!可以可以確保商品是全新的狀況!收購價格可以最好。

收購手機

該怎麼選擇續約較划算的筆電?

其實續約商品收購的概念都是一樣的,如果你的費率較高可以續約規格較好的筆記型電腦、如果你的費率較低可以續約規格較為普通的文書機即可。甚至還可以0元續約出來!這時候馬上來收購是最划算的!

續約筆電千萬不要拆封檢查!

很多人去續約筆記型電腦時,店員都會當場要求,現場拆封檢查,如果不拆開檢查的話會怎樣怎樣,但我試問一句『不是有原廠保固嗎?』不用怕啦,而且如果你真的知道你續約的平板是要來『青蘋果3C』收購的話!你也不用檢查,反正就是完整盒裝“千萬不可以拆封”保持原樣帶過來收購,才可以享有全新商品的收購價格!否則經過拆封收購價格是有打折的!因為這樣就不是叫做全新了!切記

why-sell-second-hand-lens-expectations

續約筆電要去收購時需要帶什麼嗎?

其實跟一般收購程序沒有太大的差別,一樣要帶一張有照片的身分證件、健保卡或者駕照擇一、續約商品、續約單!續約單一定要帶著,因為攸關於保固時間喔!

gapple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