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3C產品盒裝建議保留嗎?跟收購有關係嗎?

收購手機

盒裝跟收購的關係(收尋字詞跟官網收購流程圖連結)

其實很多人都沒有習慣要把產品的盒裝留著,其實盒裝真的非常重要,但因為真的太佔空間了,所以很多人都會直接選擇丟掉,但如果你知道你這樣商品可能會賣掉或者收購,切記盒裝一定要留著!因為盒裝攸關了他的收購價格喔!所以很重要!切記一定要留著,不用很完整很漂亮但一定要有!且盒裝序號一定要與機身相同,相同的你在逛二手商品時當然會希望看到盒裝配件完整的!所以不管怎樣盒裝都要留。

 

所有的產品盒裝都要留著嗎?

當然還是要看東西的,像是Apple Iphone、Android 手機、筆記型電腦、相機、鏡頭….等等這些盒裝是比較小比較好收起來的,一定要收好才可以避免哪一天你可能要賣掉收購才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態!如果是大型的電視或者螢幕,我們就會視情況而定了!沒有盒裝也沒關係!但如果是全新商品就一定要有盒裝且不能拆封喔!

理光

產品盒裝序號與機身不相符?

這個狀況在Apple Iphone、Android 手機上最容易發生,因為可能會有整新機的狀況產生!但因為整新機都會有原廠的紀錄,所以這比較沒關係,網路上只要輸入序號都可以查得到,但如果查到了卻還是跟盒裝序號不一樣呢?這時候等同於沒有盒裝!所以在收購時要確定商品序號與產品是相符合的!

iphone xs蘋果手機

盒裝與收購之間的關係總結

綜合來說,盒裝與收購是息息相關的東西,其實反而是配件不用真的全部原廠也沒關係!因為市面上太多了,反而盒裝是很重要的,因為一樣商品只有一個盒裝不會有第二個跟他一樣可以用的盒裝,盒裝的序號必須與機身是一樣的才可以確保你買的商品沒有被掉包過!所以盒裝在收購上是非常重要的喔,購買3C產品時一定要記得把盒裝留起來。

gapple3c青蘋果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