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購-為什麼二手CASIO TR、ZR美顏相機,回收價格不高?

CASIO TR美顏相機

CASIO TR\ZR收購價值(搜尋字詞)

其實小編最近看到好多來店詢問CASIO TR\ZR收購的顧客們,當他們聽到收購價格時,都會有一個疑問?哪就是『為什麼收購價格這麼低?』其實不難理解,因為現代手機太發達了,已經幾乎快要打趴美顏相機這個市場啦!你真的會為了自拍多帶一台相機出門嗎?在市場上的流通性非常低迷,而二手收購價格又非常看重市場流通性!當他的流通性越低收購價格勢必越低!

現在還推薦購買二手TR\ZR嗎?

如果你不要把它當作『美顏相機』的話當然可以購買的!其實以一台相機而言!他的好處就是方便性非常高尤其是TR體積非常小!如果今天你是賣衣服的店家,要拍攝穿搭照片!其實TR\ZR真的非常適合你們拿來使用!

CASIO TR美顏相機

 

購買二手TR\ZR的好處還是有的!

因為現在的收購價格非常低,購買的價格也非常漂亮!所以這時候最沒有必要去買一台新的TR\ZR,貴而已沒有其他幫助!而二手TR\ZR既便宜且某些甚至還在保固內!沒有在保固內店家也有提供店家保固7天!其實非常划算,且因為購買價格較低!就算壞掉了也不會心疼。

CASIO TR美顏相機

 

如果發現TR\ZR用不到,建議趕快來收購

因為現在TR\ZR收購價格沒這麼高了!我們會推薦您如果用得到就留著自己用!但如果真的用不到還是建議來到『青蘋果3C』來做收購換現金!對你來說會是比較好的選擇,收購價格只會越來越低!千萬別再猶豫了。

CASIO zR美顏相機

對於TR\ZR收購價格探討總結

其實為什麼收購價個會這麼低?這個問題很簡單可以做一個總結!就是因為手機越來越強大了,沒有人會願意再為了多帶一台『美顏相機』在身上就為了自拍!手機軟體越來越厲害了!但如果你今天不要只把它當作美顏相機來看,他其實也是一台不錯的相機,針對你的需求來購買相機才是最好的,但因為大部分的人都不想多帶一台美顏相機在身上,所以市場流通性不高!所以收購價格相對之下偏低!且CASIO已經宣布不再開發美顏相機市場,這一點就非常確定了,已經不再發售新商品!所以收購價格會越來越低。

gapple3c青蘋果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