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購RIMOWA-行李箱買賣找『青蘋果3C』

rimowa收購行李箱

RIMOWA行李箱收購買賣

(收尋字詞,官網收購流程圖,補充RIMOWA細節圖)

旅行時必備的時尚行李箱,現在行李箱的需求是越來越高了!但在家中有限的空間內,還要硬塞一個行李箱!似乎有點佔空間呢…….其實很方法可以幫你解決這樣的困擾,就像是可以來買賣中古RIMOWA行李箱,買回去使用,當你使用完畢時再回來做收購RIMOWA這樣不但可以讓你不需要花大錢買一個新的,又可以幫你節省空間!一舉兩得啊。

RIMOWA行李箱用不到

我相信每個人家中都會有行李箱,但行李箱並不是每天必須用到的東西,所以當你用不到時,建議可以先拿來收購換取現金,等到需要用到時再來『青蘋果3C』購買RIMOWA行李箱,用完之後再回來做收購!像這樣的循環,其實不但可以幫助你節省家中空間,也可以幫助你省錢喔~

RIMOWA收購行李箱

收購RIMOWA行李箱注意事項

當然收購商品需注意的就是商品外觀、盒裝、保固卡都必須齊全是最好的!

RIMOWA保卡

 

行李箱大小並不是每次出遊都一樣的!

這次出遊可能一兩天,行李箱不需要太大,但下次出遊可能要一個禮拜以上,甚至更久!這時候行李箱空間不夠了怎麼辦?難道要再重新購買一個嗎?其實可以把原本的RIMOWA行李箱拿到『青蘋果3C』收購,再從我們這邊挑選一個適合您現在需求的大小做一個換購的動作,其實是CP值最高且最省錢的發法之一!這樣你就不用需要一個買一個新的囉。

 

步驟如下:

  1. 把家中RIMOWA行李箱帶至『青蘋果3C』估價收購
  2. 網路搜尋,或者現場詢問你想要的RIMOWA行李箱大小,有沒有現貨
  3. 如果有的話直接進行換購貼換

rimowa行李箱

行李箱收購價格是如何評估的?

  • 行李箱收購,會由門市人員檢查確認行李箱型號與品項進行估價,收購金額以現場判定為準。
  • 行李箱估價價格,會依行李箱市場狀況等因素而進行調整,最新收購價格請以現場門市人員報價為準。
  • 現場收購行李箱後會請客戶填寫一份買賣契約書 (會記載行李箱型號/序號/販售人資料)
  • 請攜帶身分證,核對身分 (以保障買賣雙方權益)

 

青蘋果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