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購-你該注意及準備什麼?買賣的密技

gapple3c青蘋果3C

收購買賣該注意及準備什麼?(補充圖片店面示意圖)

很多顧客來店詢問估價或者來店收購,最怕遇到的問題是什麼?不外乎就是沒辦法一次搞定,還要再跑一趟吧。其實很多顧客因為只知道我們有在收購3C產品,卻不知道收購要準備什麼東西,或者收購買賣時該注意什麼?如果沒有先做好功課,最怕的就是下次還要再跑一趟了!雖然現在很多東西可以拍照傳到我們的Line即可做一個補交照片的動作!但是如果是商品配件有少的話,還是可能需要再跑一趟的。

3C產品平時需要注意什麼?收購價格會好一點!

3C產品最怕的不外乎就是撞到、摔到、泡水、刮傷……等等這些問題。其實在購買3C產品時就必須有良好的使用習慣,好好的愛惜自己的商品,才可以避免更多的刮傷甚至摔到商品,配件的話當然建議都要好好保留起來,尤其是商品原盒裝喔!

 

引申閱讀>>>>購買3C產品盒裝建議保留嗎?跟收購有關係嗎?

收購手機

收購商品時該準備什麼呢?

來『青蘋果3C』收購商品時,需要準備的東西有

  1. 有照片之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2. 商品購買證明或者續約單
  3. 商品原盒裝、完整配件

以上三點帶到時!不外乎就可以做一個完整的收購,接下來就是等待估價時間囉。

收購行李箱

收購買賣並不難

其實小編聽過好多客人都說,收購買賣很麻煩,要估價要檢查要等待,但我想試問看看,有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可以不做功課不用等待就可以馬上得到成果的?應該沒有吧,其實做好功課、準備好需要的東西,該保留的東西不要丟掉,其實真的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收購的動作,也不用多跑一趟!今天交給大家這些資訊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收購筆電

gapple3c青蘋果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