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IPHONE,但是舊手機用不到了該怎麼辦?

收購手機

續約新IPHONE,舊IPHONE沒用了怎麼辦?(收尋字詞)

我相信其實最多人會遇到的就是這個問題了吧,續約新的IPHONE之後,舊的IPHONE就用不到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放在那邊不管他,這樣做的話只會讓IPHONE本身的二手殘值一直降低,導致最後你要來收購手機時,已經過得太久了,所以收購價格就沒這麼漂亮,所以與其給電信業者回收,倒不如來『青蘋果3C』收購較為划算唷!當你已經知道你要換續約手機時,就要盡快將資料備份好!用最快的時間來做收購才是最正確的做法,今天就針對為什麼來青蘋果3C會比較划算來做介紹!以及與電信業者回收的差別!都跟大家來說明一下。

收購手機gapple3c

青蘋果3C收購IPHONE

我們是專業的二手3C收購買賣店家,所以在收購商品上一定會較為專業,在任何事項上會更近一步的檢查!且實體店面較為有保障!整段收購流程到領取現金,整段最快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1. 收購時間非常快速精確
  2. 實體店面有保障
  3. 我們享有線上估價,加入官方LINE都可以有線上估價的服務
gapple3C青蘋果3C

gapple3C

電信業者回收IPHONE

電信業者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屬於非常斤斤計較的類型,大部分都要檢查到非常仔細,價格卻扣的不合理!簡單說他們能少一點支出就少一點支出,因為要多賺一點價差!且整段收購流程會拖得非常久,因為他們當下只會給你報價不會現場收購!要送回去檢查評估,過個幾天才會通知你,收購時間會拖非常久!

 

  1. 回收時間拖得較久
  2. 收購價格較低

續約手機

用不到的舊iphone歡迎來到『青蘋果3C』收購

整體收購流程簡單,快速不費時,也享有線上LINE估價詢價服務,只要經過報價,覺得符合您的預期,馬上來到門市都可以簡單在五分鐘之內完成所有交易流程!快速方便真的是你最佳的好選擇,與其把舊手機放在那邊讓他的殘值繼續往下掉!倒不如趕快拿來收購吧!

青蘋果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