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商品購買心得分享,身邊周遭什麼可以買賣中古的!

台中青蘋果3C

最近還是很多人會問小編購買二手商品到底好不好這種問題!其實說穿了購買什麼商品都一樣,又說者說購買什麼樣狀態的商品都一樣,都需要經過仔細挑選,二手商品也是一樣的道理!有好有壞,所以一定要經過挑選,才可以找到自己喜歡以及功能完整的商品!所以說購買二手商品到底好不好呢?小編只能說因人而異,但小編今天會透過我以往購買二手商品的購買心得,分享給大家知道,我的經驗是什麼!以及身邊週遭什麼東西買二手的是比較划算的

身邊週遭什麼可以買二手的?

其實這個問題比較廣泛一點!身邊週遭什麼可以買二手的,也必須看看有沒有二手的可以買!但小編比較常見到的就是,手機、相機、鏡頭、家電、電腦、平板、桌上型電腦、RIMOWA行李箱、遊戲主機…等等這些商品是比較常見會出現在二手市場上的,而針對你的需求,所以針對你想要找的商品可以到網路上查看看,有沒有符合你的二手商品,而我們可以依循你的哪些需求呢?

1.預算需求

2.使用需求

這兩點就是你可以依循的!然後再找看看你身邊有沒有符合您的二手商品!

鏡頭

二手商品購買心得分享!

小編以往買過的二手商品很多!尤其是因為我都使用底片相機拍照,所以攝影器材全部都是二手的,尤其是鏡頭!完完全全沒買過全新商品!又或者像是手機、電腦、平板、桌上型電腦、RIMOWA行李箱、遊戲主機,都是二手的,而到目前因為買二手的有什麼狀況嗎?說真的『沒有』,不騙大家,真的沒什麼狀況,可能外觀不會像新的一樣,但真的沒有毛病啊!基本上大家要有一個觀念,『東西會壞往往都是人為的』所以要不是商品本身會有問題!要馬都是人為損壞!

相機

購買中古商品的挑選要件!

在購買二手商品的挑選要件,還是有幾點是可以提出來給大家做參考,方便大家在購買中古商品的時候可以知道,哪邊需要檢查!

  1. 外觀(是否完整正常,明顯撞傷)

  2. 功能測試(按鍵、螢幕測試)

  3. 配件(充電器、盒子、保卡….)

基本上以上三點做到基本的檢測,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複雜,況且『青蘋果3C』還都會提供保固給消費者,更不需要擔心!

引申閱讀>>>>別小看二手市場,有許多好處!六點告訴你購買中古相機的優勢!

引申閱讀>>>>為什麼要購買二手相機?買中古相機的5個理由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