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買二手商品前五名排行榜!買中古商品幫你省錢

中古商品

內行人懂買的二手商品

二手商品不是每個人都愛,但有些東西真的是看到中古商品必看的,小編個人非常推薦買的二手商品必看排行榜第一名就是『鏡頭』,光是鏡頭就是買二手商品絕對可以省下不少錢啊!而今天小編會來排名我自己最愛買的中古商品排行榜前五名!這些中古商品都是小編認為,買二手商品絕對是不會虧本的喔!也可以用最簡單的檢測方式用最快速的檢測方法買到較有保障的中古商品!

第五名!『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

購買二手的電腦會排名在第五名的是因為,有幾個原因是最多人買中古電腦的猶豫點。

  1. 電腦規格眾多,較多人會挑選比較仔細

  2. 對於一般人來說,購買二手筆電可以比較好找到與新品價差較多的商品

  3. 桌上型電腦價差大!規格好!

這三點是大多數的人在買中古筆電的時候,最大的迷思,其實最重要的是電腦我們在購買時,都檢測過了,基本上不會有狀況的!但因為規格非常多,甚至自己要的規格明明很高,卻一直往低價的電腦看,怎麼看就是不符合自己的預期,所以很少人會成功找到自己的中古電腦!(青蘋果3C)

中古筆電

第四名!『遊戲主機、遊戲片』

遊戲主機是比較多人會選擇中古的!因為中古的遊戲主機跟全新的價差也是不少!但因為數量較少,所以在第四名囉!但如果有看到喜歡的中古遊戲主機、遊戲片,可以二話不說馬上帶走!因為小編認為,真的沒有必要買一片全新的遊戲片跟主機,因為真的很貴啊!(青蘋果3C)

青蘋果3C

第三名!『相機機身』

相機機身在第三名其實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機身的需求對於攝影者來說比較不是最重要的,但因為種類較多,檢測的重點也比較簡單不麻煩!所以如果要買二手相機的話,絕對是沒問題的!(青蘋果3C)

青蘋果3C

第二名!『android手機、Iphone手機』

第二名就是我們的手機分類啦!其實很多人會使用續約的方式來賣手機,所以很多的中古手機也可以找到新的手機,還可以比叫便宜,所以買手機是超多人會來逛逛看二手的,撿到便宜的機率很高喔!(青蘋果3C)

青蘋果收購手機

第一名!『鏡頭』

選擇中古二手商品,小編是最愛找中古鏡頭的,因為比全新的便宜很多,甚至價差到可以買兩顆鏡頭也是看過!種類超多,可以慢慢找,也幾乎是不會壞掉的,只需要檢查鏡頭狀況是否喜歡可以接受,那買鏡頭根本是不需要買全新的ㄛ!(青蘋果3C)

鏡頭

 

購買二手商品推薦前五名!

希望今天的前五名推薦可以提供給大家在購買商品時有一個滿意度參考,這都是小編買過,使用過的購買新的排行榜!希望大家喜歡囉!

 

引申閱讀>>>>二手商品購買心得分享,身邊周遭什麼可以買賣中古的!

引申閱讀>>>>推翻傳言『新手別買二手相機』這種說法!誰說一定要買新的!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