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商品買錯了嗎?不用怕中古市場很可靠!快來青蘋果3C

青蘋果3C

每個人不管多認真在購買東西前做了多少功課!難免都還是會有買錯東西的時候!因為往往做的功課都是網路上的評論,很少真的可以自己好好的使用過,所以,常常就會出現,做了功課了啊!怎麼還買錯商品,在二手商品裡也會有一樣的情況產生,即便在現場短暫的適用一下,還是有可能會買錯,並不是自己適合的商品,這時候怎麼辦呢?其實我們青蘋果3C還有提供一些方式可以讓你更安心的來我們門市購買二手商品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情況分享part1

Q:來店內試用過後發現不錯,也滿適合自己的需求並且已經購買了,但使用過一陣子之後發現還是不適合,怎麼辦?

A:其實這種狀況很常發生!只要在30天內相機商品狀況跟當初售出時一樣沒有損傷,配件保留齊全保卡也都還在,可以在30天內回估喔!或者貼換其他商品,讓你損失降到最低!

二手相機鏡頭知識庫

攝影器材的買賣專家,青蘋果3C,給您多品牌二手手機及中古相機等,提供二手相關買賣經驗和教學,例如:手機,單眼相機,鏡頭,筆電,手錶,電腦,禮券,rimowa,精品,包包等等

情況分享part2

Q:已經在網路上做好功課,在我們的網路上也看好了,直接來店購買商品,但還是買錯了!不適合怎麼辦?

A:這種方式其實也很簡單,一樣的在30天內回估即可!

青蘋果3C

情況分享part3

Q:但我已經購買超過30天呢?怎麼辦?

A:超過30天保卡以及其他商品都還保留著的話!一樣將商品帶回原購買門市,幫你現場評估狀況,我們都會盡可能地幫你!

青蘋果3C

gapple3C

情況分享part4

Q:剛好人不在門市的縣市,或者在國外該怎麼辦?回國時會剛好超過時間子麼辦?

A:這問題也滿多人發生的!其實只需要打一通電話與我們門市人員告知,都會盡可能地幫助你!

青蘋果3C

情況分享part5

Q:從其他網路上購買了二手商品發現買錯了,可是沒辦法退還給元賣家怎麼辦?

A:就算是這樣也可以來我們『青蘋果3C』收購,我們可以提供給您最好的收購環境,快速的收購流程絕對可以讓您滿意!

(收購流程示意圖)

情況分享part6

Q:跟網友面交中古商品,結果發現買錯商品?

A:其實也是不少網友會面交中古商品做確認,但是就算是面交商品也難免會發現,其實這不是想要的對吧!這樣也沒問題,都可以來『青蘋果3C』做收購流程!

(收購流程示意圖)

以上情況分享!都是幫你我們客人的最基本要素!

其實購買錯商品,難免都會發生,只要您再購買30天內回來都會逕行回估的方式!超過也沒關係,只要回來我們都會幫你盡可能將損失降到最低,記得我們青蘋果3C都是幫客人想到最好的辦法,將傷害降到最低!購買二手商品不用怕買錯!

(補充結論)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