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商品的好或壞,可以從外觀就看得出來嗎?

青蘋果3C

二手商品好壞從外觀分辨?(補二手商品各種類)

二手商品我相信大家最最最在乎的就是『外觀』因為大家一定覺得,從外觀可以看得出來,前一位主人是怎麼對待他的,愛不愛護他,從外觀就看得出來,當然這樣是沒錯的!但是基本上用過的東西都會有使用痕跡,而使用痕跡多不多小編個人認為是不會太影響二手商品的好壞的,今天小編來告訴大家我的想法是什麼,也可以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思考角度去想看看,購買二手商品時,外觀好與壞跟商品本身有多大的關聯

使用痕跡多,就是很操他?

使用痕跡多,並不是操他,上述小編所說的有使用過就一定會有使用痕跡,但這些痕跡只要不是破裂,損壞,如果只是基本磨損的話,那這樣其實反而可以安心購買,為什麼呢?因為這代表這台機器是有在使用的,而3C產品是這樣的,有在使用的機器會比沒在使用的機器來的健康!

舉個例子:兩台同樣年份出產的車,一台每天開,一台一年開沒幾次,那開沒幾次的車問題一定很多,因為都沒再發動他,3C產品也是這樣,有在使用的機器不容易故障,也代表前者會使用它,並不是都丟著不用不是嗎?

相機

該怎麼從外觀分辨好壞!

外觀分辨好壞,其實並不是不對!這說法也是對的,但基本上只要外觀不是太過於嚴重的破損,都不會有太誇張的問題!況且『青蘋果3C』在收購商品時都會經過最仔細的檢查,降低了商品的各種問題出現疑慮!

注意!!:3C產品非常脆弱,有摔過一定會有明顯痕跡!

外觀

外觀的好壞,最直接的關連

其實小編這邊最想要表達的就是這段!其實外觀的好壞跟使用者本身並不會有最大的關聯,但是跟收購價格、跟二手價格,有著最直接的關連,所以當我們在購買二手商品時,可以針對你的購買預算來看,如果購買預算不高,那我們就不能太要求商品外觀要多新多新!但是對於收購而言,你的商品外觀就是會影響你的收購價格!

1.商品外觀影響收購價格

2.預算決定你能購買商品的外觀

這兩點是最直接的影響,所以外觀能不能決定商品的好壞呢?其實未必

(拍攝商品外觀的比較圖好的跟差的)

商品外觀好壞關聯

外觀的好壞,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差別,小編覺得差別最大的並不是商品本身的好壞,差最多的應該說是客人的購買慾望,因為人都會想買到接近新的二手商品,看到明顯的外觀傷痕,多多少少都會打退堂鼓,或者會讓人多想一點,其實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實體門市都會提供現場的試用服務,基本上是用過沒問題就不會再有問題!小編建議是還是多多去實體門市多看多試用吧!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