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 Apple Iphone 11/Pro 系列,相機升級了什麼呢?

蘋果手機

Iphone 11/ Pro系列相機

相信大家對於今年的Iphone 11最大的改變亮點就是『相機』,無論是三顆主鏡頭還是正面的自拍鏡頭,都是有感的提升,無論是廣角自拍,還是三鏡頭排版,都是一大亮點,而這次又硬生生地塞進了『夜間拍攝』模式,讓喜歡使用IPHONE拍攝的果粉們,又有了更多的使用範圍,不會因為晚上拍不出好照片了~以往大家對於蘋果手機的遺憾就是夜間拍攝能力差,對於暗部細節表現沒有說很好,這次效果怎麼樣的?我們來統整一下吧!

Iphone 11雙鏡頭組

這次的Iphone 11對應的是去年的Iphone XR,也是硬生生的多了一顆鏡頭,而這顆鏡頭不再是被說用不到的望遠鏡頭,而是超實用的超廣角鏡頭,廣角程度來到120度超廣角,讓拍照時更為實用!而不管是雙鏡頭還是三鏡頭,都是1200萬畫素!且在拍照程式的操作介面更是直覺。

  1. 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 1200萬畫素一般鏡頭

蘋果手機

(拍攝IPhone 11鏡頭模組照片)

Iphone11/Pro系列自拍超廣角

Iphone 11/ Pro系列的正面自拍鏡頭,也都塞進了超廣角自拍鏡頭,畫素也是1200萬畫素,讓自拍畫質也可以超棒喔!但小編到了實體門市試用時發現!超廣角拍攝自拍時才會是1200萬畫素,而使用一般鏡頭自拍時只有700萬畫素!

  1. 自拍廣角時可使用1200萬畫素

  2. 正面鏡頭可錄製4K 60格

  3. 支援慢動作錄影

蘋果手機

Iphone 11Pro系列三鏡頭相機

我相信大家最期待的也是 Iphone 11 Pro 系列的三鏡頭相機,這邊幫大家先整理一下,三鏡頭相機規格!三顆都是1200萬畫素鏡頭分別為:超廣角鏡頭、廣角鏡頭、望遠鏡頭!而比Iphone 11多出的就是望遠鏡頭,但小編必須要說,望遠鏡頭說真的用不太到啊~至少對我來說啦,但拍照用不到,錄製影片時卻用得到喔!不只在zoom in zoom out會更加實用!

  1. 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

  2. 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3. 1200萬畫素望遠鏡頭

  4. 錄製影片更實用4K 60格影片

蘋果手機

望遠鏡頭(Telephoto) 一般廣角(wide) 超廣角(Ultra Wide)
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

照片來源:蘋果官網

Iphone 11/ Pro系列終於增加了『夜拍』!

我相信這是很多人的福音啊!小編也超愛用IPhone拍照,因為無論是畫質還是質感上,暗部以及亮部的細節,都不太會失真,拍攝起來比較接近我們眼鏡所看到的,很多安卓陣營的旗艦手機中的相機,拍攝出來的照片都太過於鮮豔或者後製感很重,所以小編還是偏愛用蘋果手機,但是缺點就是夜拍,能力真的很差,所以這次終於增加了『夜間拍攝』真的是很期待啊!可惜小編還沒拿到手機,沒辦法實拍,但我請朋友取得了實拍照!我們來看看吧!

蘋果手機夜拍

Iphone 11 PRO夜間拍攝實際拍攝無修圖!不管是暗部細節還是亮部細節,保留都很完整啊

蘋果手機夜拍

官方夜間拍攝圖

拍攝iphone 11夜拍能力照片

Iphone 11/ Pro相機真的升級有感!

這次小編對於相機升級有感的部分就是主鏡頭以及自拍鏡頭都塞進了超廣角的鏡頭且畫質都是1200萬畫素,因為超廣角與望遠鏡頭來說,廣角會是最實用的,望遠的部分我們可以利用移動的方式達成,但廣角我們在自拍時,手的距離是有限的,所以真的非常實用!在正面鏡頭還可以錄製4K 60格並且支援慢動作錄影,真的很棒啊,對於很多影片創作者來說,這是一大福音,可以用輕便的器材拍攝到不錯的畫質!收音效果也不會不好,這次小編會偏愛Iphone 11,因為小編使用習慣來說用不到望遠鏡頭,且價格相差了$11000阿!下次小編來統整一篇,到底該換Iphone 11還是要換Iphone 11 Pro系列吧!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