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手機 IPhone 11該直上PRO系列嗎?還是買IPhone11就好了?價差$11000值得嗎

蘋果手機

IPHONE 11系列該直上PRO嗎?

很多人在這種時候都會猶豫不決對吧!到底該買Iphone 11 PRO嗎?還是其實買IPHONE 11就可以了?最低價差來到$11000元,直上PRO值得嗎?今天小編會針對這部份進行解析,以及比較在硬體規格上,多花$11000直上PRO真的有比較好嗎?以及針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哪一隻手機會比較有高CP值的感受,用起來感覺會比教超值!今天就針對硬體規格上的比較,以及針對平常使用需求比較來看看!小編只能說這次的升級是有感的升級,但有些真的是日常生活用不到,就不需要多花錢去購買,手機再好看還是錢最好看!

Iphone 11 Pro硬體規格上確實比IPHONE 11好

Iphone 11 pro系列不但使用了三鏡頭,也使用了自家的Super Retina XDR OLED螢幕,對比度來到200萬:1的高對比度,讓螢幕再看起來更為舒服,視覺享受更棒,電池容量也比以往的Iphone XS系列可以更延續使用時間4-5小時,在外觀材質上也是與以往不同,採用一體成型霧面磨砂材質的玻璃,在不管是任何細節上的質感也更棒!而這些最低價差只要$11000,小編可以說是論硬體規格上,是可以直上Iphone 11 PRO系列的!值得!

引申閱讀>>>>蘋果手機 Apple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升級亮點總整理!

蘋果手機

IPHONE 11 Pro 雖然螢幕規格好,卻不是真正需求?

帳面上來看,Iphone 11 PRO的硬體規格確實看起來比Iphone 11好很多,也確實不錯,但有些東西是必須比較出來的!否則單單看某一隻手機你也感覺不出來差別,以螢幕為例子:

Iphone 11 Iphone 11 Pro/Pro Max
LCD Liquid Retina HD面板 OLED 面板的 Super Retina XDR
1400:1 對比度   2,000,000:1 對比度

帳面上來看好了確實差很多,但小編經過實體門市兩者相較之下的差別,幾乎微乎其微,根本看不太出來,更別說是你今天只會帶一支手機出門根本沒得比較,所以也不會有所差別,規格是比較出來的!

蘋果手機

Iphone 11 Pro相機多了望遠鏡頭有比較好嗎?

Iphone 的望遠鏡頭在Iphone 7 Plus就已經是標準配備了,包含了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 MAX\Iphone 11 PRO系列,都有了望遠鏡頭,而這次的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差別就在於了這顆的望遠鏡頭,而這顆鏡頭又被評價為根本用不到的鏡頭!所以在今年的Iphone 11 PRO上在感覺之下與Iphone 11多了一顆望遠鏡頭,感覺也是微乎其微,因為本來就是標準配備,在升級上是無感的。但如果反過來,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相機規格差別在於超廣角鏡頭,那小編會說買Iphone 11 Pro非常值得!

蘋果手機

Iphone 11 與Iphone 11 Pro差別不大

因為在平常使用需求來說,無論是相機超廣角、螢幕解析度、對比度,而且這次的Iphone 11全系列都取消了3D Touch,所以讓Iphone 11 Pro的旗艦規格大大打了折扣,讓整體感覺上會讓人覺得好像不需要買到PRO,因為買Iphone 11不但有了超廣角鏡頭,自拍鏡頭也超廣角還是1200萬畫素,螢幕也感覺不出來差異,那買11就好了還可以省下$11000台幣!

蘋果手機

是否該直上Iphone 11 Pro總整理

以上全部的論述純屬於小編搜集資料,以及前往實體門市使用過的個人心得分享,小編認為光是看硬體設備上的升級確實Iphone 11 Pro好非常多,也覺得價差只要$11000是非常值得的,但是就一般使用狀況來說其實Iphone 11就非常夠用了,這$11000省下來可以做非常多事情,且還可以有6.1吋的螢幕,Iphone 11 Pro也只有5.8吋的螢幕,在Pro上也沒有128G的容量可以選擇,價差實在太多了,所以小編認為,其實買IPhone 11就可以了,如果說想要買到Pro的話,小編覺得除非你很愛這次的『夜幕綠』,不然沒有買到直上Iphone 11 Pro的必要!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