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購買新蘋果手機Iphone 11 還是買 Iphone XR呢?XR降價還值得買嗎?

蘋果手機

Iphone XR降價後值得買嗎?

Iphone XR今年Iphone 11出來之後官方正式降價為$21500元起,降價了約3000塊錢左右,而這三千塊錢值得我們不上Iphone 11反而去買Iphone XR嗎?不管是論硬體規格上,這三千塊絕對是直得直接買Iphone 11的,但這次的規格比較以經XR跟11的選擇上,似乎有一點期望可以買XR喔!因為論使用需求,以及螢幕大小,其實Iphone XR還是有在市場上的身價地位,才可以鞏固他現在在官網上的位置,不然為什麼蘋果官網已經把Iphone Xs拿下了呢?今天我們就來針對,平常生活需求是怎麼樣的人可以不用買到Iphone 11,買Iphone XR就好了呢?

1.對於預算考量

在預算考量之下,如果因為IPhone XR降價而去購買的話,小編會認為其實購買Iphone 11會比較值得

  • 鏡頭效能提升

  • 晶片提升

光是這兩點小編認為Iphone 11是比較值得購買的,Iphone XR相較之下就會比較少人購買

iphone 8蘋果手機

2.相機用不到這麼好的

我相信手機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就是相機,而蘋果一直以來強調的也是相機這項功能,所以不管在Iphone幾都可以看到相機的提升!但已經習慣了Iphone操作介面,但只單純想升級手機,對於相機還ok就好了,其實買Iphone XR就ok了!

蘋果手機

3.本身手上現在是Iphone XR不需要直上Iphone 11

如果現在手上的手機是Iphone XR了其實就不需要直上Iphone 11了,因為小編實際詢問了太多現在手上已經使用了IPhone XR的朋友,對於他們來說,IPhone 11的誘惑太少,多顆廣角鏡頭實在方便,但要多花兩萬多,不值得。

蘋果手機

Iphone XR跟Iphone 11 市場定位特殊

Iphone XR升級版本就是Iphone 11,相較之下你如果手上已經是Iphone XR還會需要多花兩萬多去升級手機到Iphone 11嗎?其實小編覺得不需要,除非你是一位蘋果出什麼就買什麼的人,小編還是會建議你買Iphone 11 Pro吧!但如果今天手上是拿Iphone 8以下的手機小編就會推薦直上Iphone 11喔!而如果是對於相機螢幕沒有太多需求,還有預算考量,小編則是認為,Iphone XR是你不錯的選擇!

1.預算考量

2.相機需求

3.現行手機使用規格考量

這三點都是會影響你是要換Iphone XR還是Iphone 11的考量因素,小編認為還是要依據以上三點的需求來做考量才是比較適合的!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