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 Iphone 11上市!什麼時間點收購舊款最好及什麼時後購買二手Apple 手機?

蘋果手機

Iphone 11上市將會影響其他二手中古IPhone

不管是什麼手機什麼產品都一樣,只要出新機,就會影像到,舊款的產品,不管是全新、二手、中古、都一樣,都會直接地影響到價格!而這時候我們比較省一點的人就會知道,這時候可以來買舊款的手機或者任何手機,蘋果手機Iphone 就是這樣,我們可以利用出新機時,購買舊款的IPhone就會比以往更省一點,而什麼時間是最省的呢?什麼時候購買比較好?而什麼時候收購舊款Iphone比較好?今天稍微來解析一下!

Iphone 11出新機,大量釋出舊款Iphone

依照以往慣例,只要是蘋果出了新機,就會有大量的釋出舊機潮,因為大家都想要更換新手機新Iphone 11,所以大家都會趕快賣掉自己的手機,拿來補貼自己的新手機新Iphone 11,這時候大家都可以拿來『青蘋果3C』進行估價收購喔!因為大量的釋出舊款Iphone就會間接的影響未來二手IPhone的售價!

蘋果手機

出新機前,一個月最佳脫售收購舊Iphone

一旦在新手機一出!任何一款手機都一樣,收購價格絕對會下降!這是不變的定律,所以一定要在出新手機之前,最佳為一個月前,先出售新手機,這是最好的價格!那中間沒手機怎麼辦?嘿嘿也別擔心喔!

填寫買賣契約書

無手機空窗期一個月內

在青蘋果3C有個服務,就是在30天內可以有回估的機制!只要在30天內任何商品都保持原樣,都可以回估,而回估價個大部分比收購價格來的好一點,這部分如果想知道詳情,請找『青蘋果3C』依照官方回應為主!

 

台中青蘋果3C

什麼時候買二手中古IPhone最佳呢?

其實很多人都會有一中誤解,出新機就會馬上降價,但其實不會,除了心機有可能會馬上降價之外呢,二手中古Iphone 其實並不會馬上的降價,因為不管是市場流通性的問題,還是新款Iphone 11在市面上的反應如何,銷量,也都會納入到底要降價?還是降多少?這些因素都會考量進去,而這些因素並不是馬上就會出現的,通常都會經過至少一個月的時間。

iphone 8

一個月到三個月最佳!

經過小編觀察,在蘋果手機IPhone出新手機之後的一個月到三個月這段時間,最適合來購買二手的Iphone,論降價基本上已經進入穩定期間,較少會有變動,也比較適合來挑選舊款降價的IPhone 手機!

蘋果手機

二手蘋果手機

 

出新款Iphone什麼時候買最好!

這邊幫大家做個總結好了!

  1. 出新Iphone 後的一個月到三個月,最佳購買舊款Iphone時機

  2. 出新Iphone 前一個月最佳脫售收購舊款Iphone時機

  3. 中間無手機空窗期,可以來到『青蘋果3C』簡單買個普通手機抵用!

這樣的方式會是對你們顧客是最佳的省錢辦法唷!大家學起來了嗎?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