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相機災情頻傳,但大家知道媒體會擴大誇飾嗎?

蘋果手機

Iphone 11相機災情

自從Iphone 11開賣之後,相機問題就頻頻傳出,像是夜間模式光斑、相機拍照半邊綠屏、超廣角模糊、錄影zoom in zoom out不順暢….等等。這些都是在Iphone 11開賣之後,問題頻傳的!但是大家再想想這些問題時,有沒有想過,真的每一隻手機都會這樣嗎?媒體永遠只會擴大散播以及誇飾散播,這時候我們要冷靜下來思考,是手機的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而當我們發現真的有問題該怎麼處理!而不是因為媒體的散播而影響你對Iphone 11的看法!好手機一定會是好手機!

是軟體問題?還是硬體問題?

相機出現了問題!其實就現在的手機而言,會分成這兩種狀況!軟體問題或者硬體問題!現說這兩點差異好了!

  • 硬體問題:

該怎麼判斷硬體(相機本身)出現問題?像是出現綠屏、無法變焦、相機光圈故障..等等直接性的問題!都算是硬體問題

  • 軟體問題:

而軟體問題就像是當我們相機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在開啟軟體時會出現的問題,或者是在Iphone 11 pro三鏡頭之間的轉換順暢度,這都算是軟體問題!

蘋果手機

軟硬體問題出現該怎麼辦?

當軟體或者硬體出現了問題,我們該怎麼處理?而消費者該怎麼辦呢?怎麼做可以做到最大的保障!

  • 軟體:

當軟體出現問題時,通常任何一間廠商都不會予以保固,因為這是會透過韌體更新也就是大家知道的更新IOS系統來讓他運行更順暢!這就只能等待了。

  • 硬體:

通常出現了非人為因素的硬體故障、相機故障…等等這些問題,都是會經過保固的!所以別擔心了!我們買新手機都是有保固的啊!

蘋果手機

媒體的擴大散播

大家要記得!媒體是為了賺取流量以及收視率!所以任何事情都會誇張的散播,誇張的修飾,明明沒什麼都會講得超嚴重,100台手機一定不可能每一隻都完美,一定有隻手機會故障!然後媒體就會抓住這點誇張散播,讓大家對手機產生疑惑,進而散播出去誇張的延伸,讓他們賺取的瀏覽量!

蘋果手機

蘋果的誇張敘述

不管在任何年代的蘋果商品發布!都會一直強調他們手機多厲害多強!但是只要出現問題被媒體抓到!就等於被抓包,然後被大家誇張解釋!這樣就變成反效果,所以都是這樣的惡性循換,但不管是任何商品都會有提供保固的!硬體上的保固會直接給你保固,韌體上的問題只能透過等待更新,這是沒辦法的,大家要釐清,不要再被媒體牽著走了。且不管是購買全新商品還是購買二手商品,青蘋果3C也有提供保固,全新商品原廠也會提供保固,所以事實上是不需要擔心的!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