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必要買到 Iphone 11 Pro嗎?三點告訴你買蘋果Iphone 11 更划算!

蘋果手機

Iphone 11 Pro真的值得買嗎?

由於Iphone 11 ProIphone XS MAX的後繼機種,所以在價格上一定會是貴上很多!而且沒有128G的容量,需要從64G直上256G,價格上是翻倍上去的,所以真的需要因為買Iphone 11 Pro花到這麼多錢嗎?一台價格突破五萬的手機,到底在規格上值不值得購入呢?今天小編會針對一般使用者的問題!以及跟Iphone 11比較看看!並且透過三點分析來告訴大家,買Iphone 11其實是最棒的!但Iphone 11 PRO不是不好喔,他還是一隻很棒的手機,只是因為價格很高,所以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比較沒辦法接受,所以才會有這種比較問題出現,而且從去年開始,就跟以往不同,一年初三款手機,以往都是一年出一款頂多大小螢幕的差別,而這兩年不同,才會有這種比較!

1.望遠鏡頭幾乎用不到

這一點小編覺得是因為望遠鏡頭在平常使用上幾乎用不太到,一般人在平常生活使用需求大多都是超廣角之類的!望遠幾乎用不到,所以在iphone 11上就有了超廣角鏡頭,Iphone 11Pro就多了一顆望遠鏡頭,用不到啊!

反之:如果今天Iphone 11上的鏡頭是使用一般鏡頭與望遠鏡頭,而超廣叫鏡頭只有在IPhone 11 PRO上才有的話呢!那這樣Iphone 11 PRO就會有相對價值較高的部分了!

蘋果手機

 

2.螢幕解析度感受不出來

其實!Iphone 11雖然並不是使用OLED螢幕,螢幕亮度尼特也沒有比IPhone 11 Pro高!但說真的,這種東西都是比較出來的,而且因為手機螢幕不像電視一樣大!所以縮小的範圍內看到的東西都不會像電視一樣放大來看!所以就算螢幕再好也感覺不出來!除非兩隻手機一起比較看看才會有一點點些微的感受差別!

(拍攝Iphone 11 pro跟Iphone 11螢幕差別)

蘋果手機

3.沒有感受到PRO的專業感受

或許在Iphone 11 PRO的手機整體質感上會比Iphone 11來的好許多,因為使用了磨砂材質的玻璃背板,邊框也跟IPhone 11有所不同,在細節上確實Iphone 11 Pro是勝出的,但裝上手機殼也感覺不太出來!而且售價實在高出太多,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實在無法去應付以及負擔這樣的價格!且跟Iphone 11相比,感受上真的差不多!但價格差太多

如果:IPhone以往到現在都一樣還是不支援全手動模式拍攝,如果真的非常強調相機非常強悍的話,應該要增加全手動拍攝模式的功能!除了今年加入的夜拍模式!也應該要加入全手動模式,我相信更有PRO的價值~

蘋果手機

Iphone 11講求CP值,Iphone 11 PRO講求奢華不凡

其實小編我都會說如果追求質感以及奢華又或者你非常喜歡Iphone 11 Pro的夜幕綠!那只能買PRO了,如果你是一個追求CP值且實用,質感也不錯!那可以買Iphone 11就可以了,相信在生活上絕對是綽綽有餘了!

1.望遠鏡頭幾乎用不到

2.螢幕差別根本感覺不出來

3.沒有到PRO的感受(個人觀感)

以上三點是小編認為,如果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購買Iphone 11是比較划算的,但是預算充足沒有預算考量,當然購買Iphone 11 PRO絕對是不會有問題的!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