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攝影風格-攝影與攝影師的差別?取決於你怎麼看待攝影!

ricoh gr2

攝影跟攝影師差別在哪?不一樣嗎?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會攝影就等於自己是攝影師,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我會攝影我愛攝影,但我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把它做到專業化甚至商業化,今天我們就都只是愛攝影會攝影而已,許許多多知名的攝影師,往往都是把攝影專業化並且商業化,這才叫做攝影師,如果你想當一位攝影師的話,最終你的器材必須更專業化更高單價更厲害的感光元件,俗稱一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但這些論點都是小編看過太多大家都大致上是這樣,但一定嗎?其實未必,必須長久的經驗累積,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也歡迎大家來到我們門市參觀摸索,或許可以幫助你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喔!

你愛攝影但你想更專業表現

當你接觸攝影之後發現,你真的喜歡攝影也非常想要提高你的攝影品質,想要提升專業度並且讓畫質更高的話,這時候我們就可以來購買一些較好的攝影器材,機身的更換、鏡頭的更換,都可以讓你走向更長遠的路!而當你真正的喜歡攝影,那就可以走向攝影師之路了!

(補充各種相機器材示意圖)

背光攝影

你想要商業化

當然每個人對於攝影看法不同!有些人是興趣!有些人是工作!都不一樣,所以當你是為了工作攝影,也可說是攝影師,因為你是靠拍照賺錢!所以專業度一定是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攝影

你想要當個攝影工作者

當你想要變成攝影工作者的時候!這就是延續第一跟第二種說法!慢慢的成長當你發現可以把你的作品商品化的時候,這也可以說是你成功了,一個攝影工作者就是這樣來的!一步一腳印沒有偷吃步的時間。

攝影迷思

我只想要攝影,當作興趣就好

攝影也可以單單純純的當作興趣、娛樂!每個人的想法看法都不一樣,而我們怎麼取捨呢?其實很簡單!看你希不希望把你的興趣當工作而已,如果不想的話就好好的練習這個興趣,因為興趣可以讓你放鬆舒壓!別輕易地對待興趣!攝影師與攝影差別在於,你怎麼看待他,當你懂的了解自己了解攝影,練習攝影,那你就是一位攝影師!但是如果你只是需要拍照而拍照,並不是真的喜歡,那請別說你是攝影師!因為沒有資格。歡迎參考以下文章!

攝影風格>>>>關於攝影風格-什麼叫做攝影?攝影跟拍照有甚麼差別

攝影風格>>>>關於攝影風格-你能稱作街頭攝影師street photographyer嗎?

攝影風格>>>>關於攝影風格-街頭攝影跟攝影差在哪?4點最大的差別給大家參考

攝影風格>>>>關於攝影器材-攝影器材越來越不能滿足你了嗎?是時候更換攝影器材了!

攝影風格>>>>關於攝影風格-什麼叫做拍照?人人都可以拿起相機手機拍照!

攝影風格>>>>攝影基礎訓練-如何找到自己的風格及攝影道路?

攝影風格>>>>關於攝影風格-街頭攝影是遠離舒適圈,你不能控制一切!

攝影風格>>>>關於攝影-誰說街頭攝影一定要有人?沒有人的街頭攝影該怎麼呈現?

攝影風格>>>>黑白底片攝影?還是彩色照片?不知道哪一種風格好嗎!兩種特色報你知

攝影風格>>>>關於攝影風格-攝影與攝影師的差別?取決於你怎麼看待攝影!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