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消費心理-你真的了解二手嗎?中古的觀念你真的懂嗎?

台中青蘋果3C

二手的觀念你真的懂嗎?

很多人都知道二手,但卻不知道他的定義是什麼,其實二手即便你商品未使用但你已經開封過了就叫做二手囉,不一定要用過碰過才叫做二手。也因為這樣大家對於中古最一開始都是有所偏見,覺得中古就是別人不要的、壞掉的、故障的、有問題的!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有人會想選擇購買二手中古車嗎?我想應該不會吧!所以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本篇,來對二手商品有所改觀,其實二手中古商品並不是不好的,甚至還可以買到比全新品CP值還要更高的商品!舉三點例子來為大家分享!

  1. 如果今天IPHONE的外膜已經拆掉了,我們說這隻是全新商品你會相信嗎?這頂多叫做僅拆封並非全新
  1. 許多客人來店都會堅說我沒用過但已經拆過了,我們都會拿以上的例子來告訴他,二手的觀念
  2. 最難分辨的是,原廠賣出時外盒就沒有封膜,此時我們會打開檢查內部是否有使用痕跡及拆封痕跡

iphone 8蘋果手機

 

你應該對二手改觀

為什麼我說你應該對二手改觀呢?因為許多客人都認為二手就是不好的,人家不要的,用過很久的。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喔。繼上述所說,開封就等同於二手,即便你沒用過也叫二手,所以在二手市場上也可以找到幾乎全新的商品,都是緣分啊~

一)。二手並非不好

二)。二手並不是很爛

三)。二手也可以買到很好的

四)。二手並非別人不要的

單眼相機

二手商品該怎麼挑?

但二手商品該怎麼購買,又因為大部分二手商品都是由網路上購買的居多,因為一般來說消費者用過了,只能從網路上銷售,因為他們沒有店面提供販售,所以我們『青蘋果3C』是不是提供給大家了一個非常棒的實體環境呢!可以在現場看到碰到,並且喜歡在購買就可以了。

一)。可先在網路上尋找自己喜歡的款式

二)。透過電話預約來店賞機

三)。現場也可以再度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四)。完成結帳就能完成交易

其實購買二手商品跟購買全新商品是幾乎一樣的!只是購買二手商品需要稍微檢查一下!但二手商品還可以提供給你試用看看~其實這樣的環境真的不錯!希望大家可以對二手經過這次的講解來改觀!

gapple3c青蘋果3C

 

二手商品觀念探討總結

很簡單地告訴大家,二手商品並非不好,即便開封就是二手!所以很多狀況來說可以在我們二手市場上挑選到接近全新的商品!CP值是更高,所以無仿可以多看多選,更何況我們『青蘋果3C』還提供保固以及實體店面!絕對是不會吃虧的!希望本篇對大家有幫助囉!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