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相機會這麼方便?手機內建相機四個優點

手機攝影

手機內建相機真的不好嗎?

現在的手機越出越強,內建的相機也是越來越厲害,畫素變得很高,不過終究沒辦法比擬相機,因為感光元件受限大小,但手機拍攝真的不好嗎?其實不會喔,就連平常都用相機拍攝的我,也是會用到手機拍攝的需求。而哪些時候用手機拍攝,優點最多呢?甚麼樣的人用手機就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呢?手機內建相機就是追求方便性,方便之下所要求的東西自然不能太多,要要求畫質的話還是單眼相機比較高,所以手機內建相機真的不好嗎?其實還是要看你的攝影需求啦~所以手機內建相機跟單眼相機中就是沒辦法比較的!

(補充連接新文章7)

優點一:大家出遊,手機自拍

有時候我們出遠門,會想要帶著單眼相機出門拍照,但就會有『懶』的時候,沒辦法小編自己也是這樣,或者是說有時候就是不想帶一台重重的相機出門,這時候手機就可以用啦,而且現在手機相機真的很強,越來越方便,更有自拍鏡頭,所以自拍啊~拍團體照啊~都不需要使用到單眼這麼大台了!

蘋果手機

優點二:臨時看到某個畫面,拿起手機拍最快

有時候某些畫面就是那幾秒鐘而已,所以為了講求快速,有時候手機拿起來是最快速的,當臨時想到或者臨時看到某些畫面要馬上拍下來的時候,手機內建相機就非常好用!

iphone 8蘋果手機

優點三:方便就可以,畫質也可以很高

現在手機的內建相機畫質可以說是越來越高了!無論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內建相機越來越強悍!超廣角鏡頭、望遠鏡頭、自拍鏡頭、自拍廣角鏡頭、夜拍模式,什麼都有,真的很方便也很簡單就可以上手!畫質更不用說越來越高!

iphone 8

優點四:手機拍照上傳社群網站快速

現代人拍照拍完就是要上傳到社群軟體上!IG阿FB阿~等等,如果今天帶著的是單眼相機又剛好沒有wifi功能!這時候就超級麻煩了,雖然有超高畫值,但是不方便就是不行,現代人什麼都要講求方便,所以手機最大的優點,就在於它非常方便!

中古商品

 

誰適合用手機拍攝就好呢?攝影手機推薦

真的追求方便性,出門不想多帶一台攝影機器,這種需求之下的人就非常適合使用手機拍攝就好了,相機雖然也有出過很輕便的相機,但終究是必須多帶一台出門,想拍照時再拿出來,其實也是多了一個步驟,但手機不用,手機幾乎是隨身攜帶,便利性是一定非常高的,那哪幾款手機可以推薦給大家呢

  1. OPPO R系列
  2. SAMSUNG S10
  3. IPHONE 11 /Pro/Pro Max

這三款手機基本上內建相機已經非常強大,畫質也很高可以應付所有生活上所需的拍照需求。

(拍攝手機推薦示意圖)

IPHONE 11相關文章

引申閱讀>>>>蘋果手機 Apple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升級亮點總整理!

引申閱讀>>>>蘋果手機 Apple Iphone 11/Pro 系列,相機升級了什麼呢?

引申閱讀>>>>買蘋果手機 IPhone 11該直上PRO系列嗎?還是買IPhone11就好了?價差$11000值得嗎

引申閱讀>>>>該購買新蘋果手機Iphone 11 還是買 Iphone XR呢?XR降價還值得買嗎?

引申閱讀>>>>蘋果手機 Iphone 11上市!什麼時間點收購舊款最好及什麼時後購買二手Apple 手機?

引申閱讀>>>>續約Iphone 11/Pro用不到?來青蘋果3c收購吧!換取現金更方便

引申閱讀>>>>真的有必要買到 Iphone 11 Pro嗎?三點告訴你買蘋果Iphone 11 更划算!

引申閱讀>>>>收購回收 Iphone 11 / Pro / Pro Max,歡迎來到『青蘋果3C』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