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基礎訓練-想學會攝影要素之一(不怕失敗)

學攝影要素:不怕失敗

關於相機的操作是需要練習的,拍照也是需要練習的,總會有失敗的時候,但人就是這樣,失敗會有失落感,如果你願意再次嘗試,總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方向,而該怎麼克服“不怕失敗”呢?其實很簡單,我都是厚臉皮啦XD,但如果真的會害怕因為剛入門相機害怕失敗的話,推薦大家可以購買一台數位單眼相機,或者一台數位相機,他擁有幾乎可以拍到拍不完的記憶體,基本上只要買個32G就非常夠用一天也拍不完,所以像要讓失落感不這麼重就選擇數位相機起手吧。

購買一台數位相機

購買一台數位相機,可以幫你在一開始的攝影道路先慢慢找到方向!但我們覺得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攝影方向之後,再來考慮慢慢的升級器材就好了!

單眼相機

尋找相機請找:『青蘋果3C』

多多出外走走

多出外走走可以幫你找到靈感,更多的顏色、更多的景色、更多的人物,都是生活中的靈感,我們攝影就是從中間找到自己的風格!

攝影

嘗試著多與人接觸

往往攝影的人都會比較孤僻一點,都是躲在關景窗後觀察世界,但多與人接觸可以更了解故事,讓你的攝影可以更融入故事性!

接觸攝影

不害怕失敗最重要!

你已經克服這種心理之後呢,你會發現你對所有的事物都會產生好奇心,會更加想要去嘗試看看,所有事情都是這樣,越失敗越挫折越不想嘗試,但是當你克服了,所有的靈感來源都會湧現出來,不要害怕失敗,又勇於嘗試才找到自己的攝影道路,不僅僅是攝影,人生也是如此喔。攝影的學問可多著呢~

(補結論示意圖)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