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單眼相機收購價格不如預期?

GAPPLE3C

收購二手單眼相機價格不如預期

一樣型號的單眼相機有人可以賣的高價,有人價格卻賣得比較低,收購單眼相機的影響因素比較多一點,比如配件有無缺少、快門數多寡、各部零件有無損耗等等的都是會影響到一台單眼相機二手收購價格!但網路上自售價格跟我們二手店家收購價格一定會有落差!店家需要經營成本,而你們來店家就是享有安心的環境及免煩惱自售售後的服務!有問題你們不需要承擔責任!今天就針對幾點比較會影響價格的部分來做解析。

估價時配件有無缺少?

相機的基本配件就是電池、充電器、傳輸線、盒裝….等等的配件都必須要留著喔!否則都是會影響到收購價格的!

canon M50

單眼相機快門數多寡

快門數的多寡這就會要看機身是什麼型號來定義多少算高!

例如:全片幅相機的快門數可以破萬都沒關係,但片幅的相機如果快門數破萬了!就算是偏高的情況喔!這都會影響到二手單眼相機的收購價格。

canon M50

相機各部零件有無損耗

關於各部零件有無損耗!最簡單分辨就是磨損~有幾個部分最明顯的就是鏡頭街口處、機身底部、功能轉盤…..等等,這些都是影響到價格的部分!

canon M50

估價商品保固日期

保固日期雖然不太建議客人用保固日期作為商品好會的標準!但他確實會稍微影響到收購價格!這是人之常情。

canon M50

自受售價與收購價格落差

自售可以自己調整想賣的價格,但相對的時間成本必須承擔,且需要負責售後服務,一旦售出商品有問題你就必須要去負責,這是自售的好處與壞處,但交給我們的收購價格會有落差啊!這是一定會有的,因為我們就是幫你們吸收了自己在網路上賣的風險!不需要額外負擔責任且可以馬上拿到現金,以經濟學角度來說,這樣的方法絕對比你在網路上賣來得划算多了!

收購手機

(示意圖更改)

二手單眼相機收購價個探討總結

其實很簡單的幾個理由就可以告訴讀者們,為什麼收購價格跟你的預期會有落差!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去跟網路上的價格比較,但往往那都是所謂的“賣價”並不是收購價格!所以會產生很多的誤會!必須釐清你真的想要自售嗎?但必須承擔風險!還是直接來我們青蘋果3C門市進行估價收購呢?總結一句我們還是推薦到收購門市進行估價!雖然收購價格預期可能沒有你想像中的漂亮!但遠遠超過你自己在網路上賣的風險來的漂亮了!

 

gapple3c

yahoo

觀看更多商品:https://www.gapple3c.net/

觀看更多商品:https://tw.bid.yahoo.com/booth/gapple3c

聯絡我們:

—————————————————–

馬上加line 詢問 http://goo.gl/66dIbq,立即告知你二手價格

官方網址:

https://gapple3c.com/

https://justsell.com.tw/

或是撥打連絡電話 0989-530-992

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

台中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FTCTgM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

台南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q35eAq

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

高雄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sRRg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