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卷收購價格不如預期?回收禮券別猶豫

gapple3c

收購禮卷價格比自己賣划算

禮卷其實很單純!收購禮卷很多人都會說收購金額太低,1萬的禮券只收8000塊而已差2000誒,其實與其你放著自己賣等別人來買,還不如直接來收購店家賣!省時省麻煩還會怕遇到詐騙的,不是比較省力嗎?中間的時間成本你自己想想看!有值得為了那2000塊去等嗎?如果你的金額又更高了,那你更應該來到『青蘋果3C』門市進行收購禮券的動作!金額大危險性高,來門市不但有安心的環境更不用害怕被詐騙。

收購禮券時間成本

所謂的時間成本就是,你賣禮券等人來買的時間,這中間的時間換算下來,你真的有比來門市直接收購禮券來得划算嗎?

假設:你一個小時時薪為150,你要在10個小時內賣掉才可以說是划算的喔!

你有把握在10小時內賣掉嗎?除非你有把握不然就來門市直接收購禮卷最快速。

Gift certificate

買賣禮券容易遇到詐騙

如果今天你的金額太大更應該來門市收購禮券,金額太大你在私底下進行交易,其實隱藏的風險非常高!當面點現金點錯?禮券點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來門市收購禮券最簡單。

台中青蘋果3C

別為了損失少一點去冒險

人性就是不想損失太多,為了那一點點的差距願意去冒險,其實這根本不符合你的成本,但人就是願意這樣做,有效率省時間又保障的方法大有人在,就是直接來『青蘋果3C』門市做收購禮券的動作,最簡單有效率給大家做參考。

gapple3c

 

收購禮券價格預期探討總結

其實最多人就是覺得我的禮券來收購不能100%的換成現金,這是不可能的,店家也是有吸收成本,如果禮券有使用期限店家也是有風險!但相較這些風險之下,我們提供了這些服務就是讓你有一個更棒的選擇來販售,與其把禮券放著不用等著別人來買,還不如直接來『青蘋果3C』賣然後馬上就可換成現金,又快有效率,幾乎沒風險的選擇,有禮券想賣嗎?快來吧!

 

gapple3C

馬上加line 詢問 http://goo.gl/66dIbq,立即告知你二手價格

官方網址:

https://gapple3c.com/ 

https://justsell.com.tw/

或是撥打連絡電話 0989-530-992

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
台中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FTCTgM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
台南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q35eAq

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
高雄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sRRg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