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3C產品-泡水機收購最壞的處理方式,最佳解決方法!

iphone 8蘋果手機

什麼叫做泡水機?

其實顧名思義,泡水機就是泡水了嘛,就像一台二手車也會有泡水車!但泡水機會有什麼問題?而這些問題還能夠做收購嗎?其實每一台狀況都不太一樣,有一些單純只是螢幕出現了水痕!不影響使用這其實都還好,最怕就是3C產品內部已經潮濕,以後延伸出來的狀況會更大,其實這些都沒辦法在收購當下做檢測的,因為有一點像是慢性病一下,慢慢出現,不會馬上一次狀況都出現,所以我們在收購泡水機時會特別注意,而泡水機可以收購嗎?來幫大家解答!

 

泡水機還有收購嗎?

其實不管是3C產品摔壞了,還是泡水了,你去維修時報價都幾乎會跟二手商品是一定的價格,甚至更高,這時候我們都選擇不維修,而泡水機都一定會有剩下所謂的二手殘值,多多少少的可以給予一些費用,但實際的泡水機狀況還是要到『青蘋果3C』門市做最正確的判斷估價。

收購手機

 

泡水機最壞的處理方式?

泡水機最壞的打算就是,回收啦!即便他已經不能夠使用了,但我們門市都會有專業人員檢測內部零件!是否還有回收殘值,適時的給顧客一點費用,勁量就是避免您白跑一趟,但這些都是最壞打算,還是要親自到現場『青蘋果3C』門市最做正確的估價

gapple3C

手機泡水了!第一時間最正確的處理方式!

  1. 斷電
    立即關閉一切電源,不要通電以免照成手機主機板更嚴重的短路燒板。
  2. 二)真空
    找封口袋將手機放入並把空氣擠出,避免空氣接觸過久產生更嚴重的氧化。
  3. 三)防潮
    如果家中有電子式防潮箱或除濕機,可於送修前使用緩和手機泡水惡化。
  4. 速送
    在最快的時間內趕快送到手機維修站進行評估動作,建議是72小時內,但通常報價價格都很高,比較不建議維修了,如果手機還可以開機,最建議的方式是先將檔案備份,再到『青蘋果3C』做一個估價收購,甚至貼換手機的服務,對您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手機維修

 

泡水機收購處理方式總結

其實任何商品都會有二手殘值,不用怕覺得白跑一趟,青蘋果3C處理方式都是盡量幫助顧客去解決你的需要,即便狀況真的很嚴重,沒有收購了,但我們回收機制也是會多多少少補貼一些費用給您!所以建議如果商品真的泡水了,在最快的時間內趕快到『青蘋果3C』收購是最好的選擇喔!

(補充官網手機收購流程連結)

gapple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