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新iphone但是用不到怎麼辦?沒關係,趕快來收購吧!

續約手機

續約新Iphone卻用不到?(收尋字詞)

我相信很多人都遇過,其實現在用的手機已經不錯用了,但剛好電信合約又剛好到期!可以續約了….好尷尬啊!現在已經出到IPHONE XS XR但我現在手機用IPHONE 8 或者Iphone X 其實不錯用!但不去續約又很浪費,續約出來又用不到!該怎麼辦?其實別想這麼多,續約出來然後來收購換現金就好啦!現今總該用的到了吧!如果要續約IPHONE的話有幾種方法可以讓你有比較划算的做法!以及兩種較為常見的續約狀況!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最常見的續約Iphone狀況!

  1. 手機費率不高-可以續約容量較低的版本
  2. 手機費率較高-可以續約容量較高的版本
續約蘋果手機

挑選符合你的續約費率手機

續約時千萬不可以拆封檢查

幾乎每個電信業者在續約手機的同時都會告訴你要現場拆開檢查手機狀況!否則就會怎樣怎樣的!但不要忘記了你今天去只是續約門號續約手機~手機享有原廠保固!所以千萬不要在現場拆封檢查!只要經過拆封檢查了,收購價格就會下降囉,這非常重要。

iphone xs蘋果手機

千萬不要拆封檢查

續約IPHONE總結

我想信很多人都覺得其實手機已經很夠用了!不需要一直換手機,一直換手機也是很貴!但總有那種可以續約了但手機其實很好用,但不續約出手機來又感覺不划算,所以這時候我們『青蘋果3C』就可以發揮出我們的能力所在!就是幫你們把續約出來的手機做收購,這樣一來不但可以讓你門號續約還可以續約出來手機變換成現金!這個方法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

gapple3c青蘋果3C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