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 Apple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升級亮點總整理!

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 Iphone 11/Pro升級重點

眾所期待!Iphone 11終於在今年9月20號開賣啦!升級了哪些呢?無論是今年的Iphone不管是11還是pro最少都有了雙鏡頭啊!真的是讓好多人都心癢癢,終於不像去前的Iphone XR還是單鏡頭了!而且今年的IPHONE 11最初階版本官方售價居然只要$24,900,不管是在軟體的升級上,還是硬體上的升級,小編只能說,真的是非常棒的售價!讓小編好想趕快換一支來玩玩!今天就來針對Iphone 今年的升級重點來做整理!讓大家知道一下,大致上升級了哪些

Iphone 11/Pro/Pro Max售價整理

型號→

容量↓

Iphone 11(6.1吋) Iphone 11 Pro(5.8吋) Iphone 11 Pro Max(6.5吋)
64G $24,900 $35,900 $39,900
128G $26,900 N N
256G $30,400 $41,400 $45,400
512G N $48,400  $52,400

終於擁有雙鏡頭,PRO版本還有三鏡頭!

由於Iphone 11對應去年版本是Iphone XR、Iphone 11 PRO對應去年版本 Iphone XS!所以在Iphone 11終於增加了一顆鏡頭!有了雙鏡頭進去,而11 PRO也增加了一顆鏡頭變了三鏡頭,而這次的後置主鏡頭!不管是三顆鏡頭還是雙鏡頭都採用1200萬畫素的廣角鏡頭、超廣角鏡頭、望遠鏡頭!而望遠鏡頭只有在Iphone 11 PRO才有!

蘋果手機

為什麼要把鏡頭排成三角形?

現在很多大廠都把多顆鏡頭採用直式排列或者橫式排列!而為什麼蘋果要使用三角形排列?其實很多人都有共同說法叫做!因為他是蘋果啊!他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但小編只能說,這麼說也沒錯啦哈哈!但說真的這樣的排列是有幫助的喔,這邊先大概給大家一個概念!之後會做總測試,就是為了讓錄影在廣角與望遠切換時,盡可能可以減少鏡頭再切換時的落差!才不會有頓挫感!而蘋果這麼做把鏡頭排列在三角形之間,就是為了讓鏡頭跟鏡頭間的距離減少再減少,讓頓挫感降到最低!

蘋果手機

Iphone 11終於有了夜拍功能!

用過蘋果手機的果粉們就知道一件事!就是相機在晚上拍照根本就是廢物…..小編不得不說,蘋果手機在晚上夜拍真的很弱!沒辦法好好地拍出一張好照片,即便XS已經改善很多,但11/11 PRO終於增加了夜間拍攝模式!根本抓著小編的心啊!

蘋果手機夜拍

Iphone 11正面鏡頭提升!

以往iphone 在正面鏡頭是700萬畫素,而這次的Iphone 11跟11 PRO系列,正面鏡頭不但也採用了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也包含了原本的鏡頭!讓我們拍自拍時更方便啊!

蘋果手機

Iphone 11採用 A13仿生晶片

蘋果一如往常地在每台新手機都會使用最新的晶片!而這次的晶片可以提供更快的使用速度,也可以讓電池更省電!蘋果官方提供資訊為:

Iphone 11比Iphone XR Iphone 11 Pro 比 Iphone XS Iphone 11 Pro MAX 比 Iphone XS MAX
多一小時使用時間(正常使用) 多四小時使用時間(正常使用)  多五小時使用時間(正常使用)

蘋果手機晶片

Iphone 11防水功能更強!

防水防塵部分,在Iphone 11是IP68等級水深最多可在2公尺水下待三十分鐘,Iphone 11 Pro系列也是 IP68 但可以在水深4公尺待30分鐘,這樣就可以預防手機不小心掉落在水中囉!

蘋果手機防水

蘋果手機防水

Iphone 11面板比較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LCD Liquid Retina HD面板 OLED 面板的 Super Retina XDR OLED 面板的 Super Retina XDR
1400:1 對比度  2,000,000:1 對比度 2,000,000:1 對比度
蘋果手機

二手蘋果手機

Iphone 11可以說是有史以來相機最強有感改變

小編只能說,光是看到字面上的升級!小編就非常有感的覺得蘋果在改變,光是夜間拍攝模式,就好強的感覺喔!或許很多人覺得夜間拍攝模式應該早就要有了很多安卓手機早就是標準配備了!現在Iphone 11才有很弱誒!但大家要知道,蘋果不會隨便把功能還沒完善就釋出!所以小編相信在夜間拍攝上一定會滿厲害的,且因為以前都沒有,現在有了還是會有一種~『阿終於啊感動』那種感覺!之後小編拿到實體手機時,會在做實際的相機測試給大家知道唷!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