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約Iphone 11/Pro用不到?來青蘋果3c收購吧!換取現金更方便

蘋果手機

續約新IPhone 11用不到嗎?

現在很多人都在想要更換新手機,新的IPhone 11/Pro!但小編相信還是很多人是沒有想換手機的,但是手機的合約剛好也到了!續約的時候剛好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新手機,新的IPhone 11,如果真的用不到的話,現在也有這種方式可以讓你用不到的新手機用最快的方式,換取到現金喔!而續約新手機用不到來收購換取現金時,有沒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呢?其實是有的,而且這些事項是會影響到你的收購價格的喔!也會節省彼此的時間喔!

續約新手機現場請勿拆封!

這點非常重要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很多電信業者在續約新手機時,都會要求在現場拆封,才可以確保手機沒有問題,但對於二手市場而言,只要經過拆封,就等同於非全新,更不用說,在電信業者那邊拆封都會經過上網,登入等等問題,所以保固也會開始計算!所以千萬不要拆封!

蘋果手機

續約新的IPhone 11時就算拆封也不要上網

蘋果手機保固是手機連上網開始計算,就算拆封了也不要開機跟不要上網,只要有上網就會開始算保固!這樣不但在拆封時對於二手市場收購已經有了影響,如果再透過上網開通保固後,收購價格更是大打折扣喔!

續約手機

建議先詢問好Iphone 11續約費用,再來詢問收購價格!

這點非常重要,也會節省彼此的時間,大家都可以先去電信業者詢問續約Iphone 11的續約費用多少!再來詢問IPhone 11的收購價格為多少!如果收購價格高於續約費用!大家就可以毫不猶豫的趕快續約出來換取現金囉!這樣對你們來說是最省時的!

二手相機鏡頭知識庫

攝影器材的買賣專家,青蘋果3C,給您多品牌二手手機及中古相機等,提供二手相關買賣經驗和教學,例如:手機,單眼相機,鏡頭,筆電,手錶,電腦,禮券,rimowa,精品,包包等等

續約手機用不到歡迎來『青蘋果3C』

誰說購買二手商品時買不到接近新品甚至是她就是新品的商品呢?因為我們就是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所以很多因為續約新手機而用不到的朋友們!都會來我們這邊收購,對於真正需要他的人,就可以用比較省的方式購入新手機!是不是方便又省錢啊!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