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二手Iphone XS 的最佳時機!還是會有人喜歡Apple Iphone XS的!

青蘋果3C

購買二手Iphone XS最佳時機?

其實不管在購買任何二手商品,都有所謂的最佳時機,而小編認為的最佳時機,就是當商品已經在二手市場上有出現二手商品時,他就是會有所謂的最佳購買時機,並不是二手都是最便宜!要釐清這點,所以購買二手商品還是有訣竅的!這樣才可以幫你買到最便宜的手機!今天就來針對這點來做一個解析!看看小編平常在購買二手中古Iphone時是怎麼挑選的,當然購買中古Iphone XS也是一樣的,就算他跟Iphone X差別不大,但依舊還是會有人選擇購買Iphone XS的!

購買最佳時機重點

這邊先大概跟大家分析一下,有哪一些重點

  1. 出新Iphone 11 勢必舊款Iphone一定降價(Iphone XS)

  2. 降價購買大容量更划算

  3. 出新手機過三個月後回頭買較佳

蘋果手機

出新Iphone 11 勢必舊款Iphone一定降價(Iphone XS)

這是不變的定律,不管任何商品都一樣,出新手機就款必定降價,但這種降價不會只有一次的!所以當初新手機時,千萬別急著去買舊款,不會馬上賺到!

蘋果手機

降價購買大容量更划算

其實在購買二手IPhone XS時,可以購買大容量的商品,會比較划算一點喔!因為依據全新品的價差來看,升級一個容量差不多就是價差3000元左右,但是因為Iphone XS在二手市場上,降價過後,大容量的價差可能會超過3000塊甚至更多,所以在購買二手Iphone XS時,可以挑選大容量的商品,會比較划算一點!

(拍攝iphone XS的容量價差)

二手手機

出新手機過三個月後回頭買較佳

超過一個月會穩定些!但是再過三個月,會是最佳選擇!因為Iphone 11已經在二手市場上流通了一段時間,也因為Iphone 11官方售價的問題絕對會壓迫到Iphone Xs售價一定要有所變動!才會賣得出去!所以超過三個月會比較好的!

青蘋果3C

購買二手IPhone XS最佳時機!

以上小編所敘述的!如果不想要花太多錢去買新款產品的話,尤其是Iphone!雖然很重要但很貴!像是這種狀況來說,最有可能去挑選舊款的手機!這三點訣竅一定要學好!才可以替自己省一點錢喔!當然這點僅限適用在新款出來的上一代會比較明顯!

  • 出新Iphone 11 勢必舊款Iphone一定降價(Iphone XS)

  • 降價購買大容量更划算

  • 出新手機過三個月後回頭買較佳

依循以上這三點小編相信,可以找到一隻符合自己預算的IPhone XS。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