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Phone 11出了!趁機買哪一支舊款二手IPhone 最超值?

蘋果手機

該購買哪一款舊Iphone 呢?

每當出了一款Iphone之後呢,舊款的Iphone 就會有一波降價潮,以及舊機出售潮!這一定會影響到舊款的IPhone的價格,售價就會因此而降低不少,所以我們如果不一昧地追求最新款的iphone的話,其實我們都可以從這段降價潮中,買到一款CP值最高的IPhone喔!尤其是因為蘋果手機較為保值,只有再者種時候才會有一波較為明顯的降價,所以我們該買哪一台舊款的Iphone呢?哪一款才是降價後CP值最高的呢?

出新機前後的一個月到三個月是最重要的過渡期

因為出新機時,對於二手市場而言,是最不穩定的,因為我們會考慮到以下兩點!

  1. 舊機出售收購潮

  2. 新款手機二手流通性

這兩點非常重要,因為大家都想換新手機,所以都會把舊款的Iphone給淘汰掉,換現金補貼購買新手機,所以這時候會大量的釋出舊款iphone,這時候需要考量到,是哪一款舊款的Iphone釋出最多,而那一款就是有可能成為CP值最高的也最值得購買的二手舊款Iphone!

蘋果手機

建議買哪一款二手Iphone最好?

這邊進入重點,小編可以直接跟大家說,新款Iphone 11出了之後,因為價格關係考量,如果對於手機沒有太多要求也不會一昧地追求最新手機的話,這時候可以考慮Iphone X以及Iphone 8是比較值得的,以下小編幫大家整理幾點

  1. 晶片還算是新的

  2. 相機很棒

  3. Iphone X有全屏幕

  4. Iphone 8、Iphone X也有無線充電

以上四點就是他們的優勢,其實都還算是新手機,也過了兩年而已,而且市面上還很多二手保固未開通的版本,所以這時候購入真的很值得,而且蘋果手機耐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補充銷售連結)

iphone 8

 

不用一昧追求全新Iphone

其實小編知道還是很多人只要新款Iphone 出了之後,就會有一堆人湧上購買潮,但還記得嗎!發表前罵得像狗,發表後搶得像狗一樣,真的不用這麼累啦!其實在這時候可以挑選一隻IPhone X或者IPhone 8也是不錯的選擇!

  • 晶片還算是新的

  • 相機很棒

  • Iphone X有全屏幕

  • Iphone 8、Iphone X也有無線充電

這時候挑一隻適合自己的二手Iphone其實是你最省錢的方式!快來『青蘋果3C』挑選一隻吧!不用排隊不用等待快速又省錢~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