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鏡頭收購價格不如預期?

Nikon lens

鏡頭收購價格不如預期?你的鏡頭乾淨嗎?

很多人都不知道鏡頭是需要好好保養的,所以當來收購鏡頭時我們檢查的時候都會發現很多發霉啊、嚴重入塵啊…等等,各種情況都看過,但使用者們通常都會說,怎麼可能我很少用這顆鏡頭啊,但就是因為少用少保養才會發生這些事情,這都是影響到鏡頭收購價格的預期啊!且鏡頭分品牌、分焦段、分光圈,這些都是會影響到你的收購價格!而往往我們都會把自己的東西預設在一個很完美的狀態,而這樣通常就都會產生了收購價格不如預期的狀況。

鏡頭是否發霉?

鏡頭發霉一定會影響到收購的價格!而發霉長怎麼樣會有什麼影響?

引申閱讀>>>>>購買二手鏡頭時該怎麼檢查呢?教你四個小撇布!

Mildew

卡口處是否磨損

卡口的磨損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如果磨損未處理,可能會導致漏光等情形發生,又或者會產生對焦不穩等等!所以這非常影響收購價格喔!

canon lens

鏡頭是否入塵

入塵的部分就必須要看他的嚴重程度!邊邊角角都還好但如果是在正中間,這就非常嚴重了,會影響到拍攝出來的成像,所以收購價格影響也很多。

Nikon lens

(補充盒裝保卡說明)

鏡頭分類眾多,價格建議給專業人員估價

鏡頭種類分太多種,光是同一焦段同一光圈,就可以分為好幾個版本,而這些版本可以又分為鏡片不同鍍膜、還是鏡片組成結構不同…等等,原因很多,所以建議給專業人員幫你估價,不要自己在網路上找。

  • 來源錯誤

  • 價格錯誤

以上兩點都很有可能是因為上網查鏡頭版本卻查錯了,導致來估價鏡頭時,你以為你的鏡頭很好,其實沒有,這樣就會產生預期落差!

自售鏡頭與收購鏡頭價格截然不同!

自售可以自己調整想賣的價格,但相對的時間成本必須承擔,且需要負責售後服務,一旦售出商品有問題你就必須要去負責,這是自售的好處與壞處,但交給我們的收購價格會有落差啊!這是一定會有的,因為我們就是幫你們吸收了自己在網路上賣的風險!不需要額外負擔責任且可以馬上拿到現金,以經濟學角度來說,這樣的方法絕對比你在網路上賣來得划算多了!

收購手機

二手收購鏡頭價格探討總結

其實鏡頭比機身複雜一點,因為鏡頭比較容易產生一般人看不出來的霉絲發霉,且很多人在裝鏡頭時都不會仔細看好卡口,都亂亂卡一通,反正可以裝上去就好,所以很多人在估價時,都會覺得跟預估落差很大,但仔細思考一下,你的鏡頭真的很完美嗎?又或者你跟自售價格去做比較?『賣價非收購價』這一點非常重要!

 

gapple3c

yahoo

 

觀看更多商品:https://www.gapple3c.net/

觀看更多商品:https://tw.bid.yahoo.com/booth/gapple3c

聯絡我們:

—————————————————–

馬上加line 詢問 http://goo.gl/66dIbq,立即告知你二手價格

官方網址:

https://gapple3c.com/

https://justsell.com.tw/

或是撥打連絡電話 0989-530-992

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

台中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FTCTgM

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

台南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q35eAq

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

高雄GOOGLE地圖定位 https://goo.gl/sRRg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