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基礎訓練-學會攝影的要素有什麼?三大重點必知

中心主體構圖

想學會攝影的基本要素有哪些呢?

攝影是一門學問,該如何學會攝影、該如何掌控你的相機、該如何拍出感動人心的照片?甚至是比較深度的構圖,這都是需要練習的,以下幾點告訴大家,攝影真的不難,重點在於你能不能掌握以下這三點元素,並且去發揮它,加入自己風格,就可以展現出自己認為最美的作品。因為攝影最一開始最怕就是,太在乎別人眼光,其實攝影只需要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就好了,太在乎別人眼光只會影響自己對攝影的喜好程度而已。

攝影

一)。不怕失敗

二)。勇於嘗試

三)。不要害羞

攝影三大重點

這些都是小編歸納出的三個重點,而這三個重點如果你都掌握了,我相信你對攝影也會很有成就的。因為這些都是一般人最容易產生的缺點,我們都要一一克服它,攝影是很好玩的。

  • 第一:攝影是絕對會有失敗的時候或者失落的時候,所以一定要有不怕失敗的心理準備
  • 第二:勇於嘗試就是為了要讓你在一開始還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或者還沒找到攝影風格時,能什麼都拍就什麼都拍,建議是一天拍攝一主題
  • 第三:不要害羞,最常見的就是害羞,可能害怕拍人啊,看到人就僵掉不知道怎麼拍攝,緊張會讓你忘記所學的東西,這點非常重要,可以去一些觀光場所,應該可以減少很多害羞感

快門攝影

三點要素已經克服了

不怕失敗、勇於嘗試、不要害羞,這三點已經克服之後呢,基本上你對於攝影我相信已經會有一定的瞭解以及信心!再來就該學習該怎麼構圖,以及配合光圈及快門ISO等要素,已經克服這些困難接下來的學習速度可以很快的,至於該怎麼學習光圈快門及ISO呢?

參考這篇:攝影基礎訓練-你們了解光圈、快門、ISO的連動性嗎?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想學會攝影要素之三(不要害羞)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想學會攝影要素之二(勇於嘗試)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想學會攝影要素之一(不怕失敗)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如何找到自己的風格及攝影道路?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淺談五種構圖法,人人都能簡單拍出好照片!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P/A/S/M這四種模式是什麼?該怎麼使用?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白平衡是什麼?色溫該怎麼調整?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三個步驟教你拍B快門,慢速快門不難!

引申閱讀>>>>攝影基礎訓練-你們了解光圈、快門、ISO的連動性嗎?

補充延伸閱讀新手攝影

青蘋果3C

 

奇摩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