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攝影器材-攝影器材越來越不能滿足你了嗎?是時候更換攝影器材了!

青蘋果3C

攝影器材不能滿足你了!

什麼叫做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了呢?今天如果你是這個攝影器材用了非常久,甚至你從不知道拍攝什麼題材,到你已經抓到你的攝影風格,又或者你覺得基本的鏡頭已經不是你要的,機身的畫素感光元件已經不夠你使用的時候,你就應該要更換你的攝影器材囉,攝影器材也是有壽命的,在更換攝影器材時,分為兩種人。

  • 需求沒這麼高,但當初買太好想賣掉換符合需求就好
  • 器材已經不夠你使用,想要提升自己的攝影品質

這兩種人,都是更換攝影器材,你是屬於哪一種呢?

 

需求沒這麼高,但當初買太好想賣掉換符合需求就好

最一開始都會有一次買到定位的想法,但這往往都是在一個當初經濟許可之下,但買來用了一陣子之後呢,發現其實使用範圍根本用不到這麼好!例如:單純想記錄出遊畫面、這款網路上滿多人推薦……這些因素居多。而這時候你發現如果用不到這麼好,其實可以考慮來“青蘋果3C”脫手你用不到的器材,來更換你真正需求範圍內的相機喔!

攝影

(更換示意圖)

器材已經不夠你使用,想要提升自己的攝影品質

這樣想法的人最多,且尤其是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往往都是拍攝到一定的階段,或者找到自己的風格之後,才會想要更換你的攝影器材,例如:追求更大的光圈、追求更長焦段的鏡頭、追求更棒的畫質表現……等等。也可來到我們門市挑選喔!

GAPPLE3C

你是為了拍出更棒的照片而換相機嗎?

你是為了拍照買相機?還是為了相機而拍照?當然為了拍出更棒的照片是促使你更換相機的關鍵,但你真的是為了拍出更棒的照片而換相機嗎?還是單純覺得舊了想換(但其實不用換),這些都是你更換相機的促使點。

鏡頭

 

 

攝影器材升級探討總結

更換攝影器材其實沒有這麼複雜,但你真的需要換嗎?你真的用得到嗎?其實都是你的心理影響,對於一個玩攝影已經超過十年的小編,攝影器材一直都是關鍵,但要用得多好多棒,從來不是關鍵,關鍵在於你怎麼詮釋你的做品,當然某些拍攝需求是需要相機某些很棒的功能才拍的出來沒錯,但絕對不是大部分的作品都是這樣。

 

聯絡青蘋果

收購推薦 青蘋果IG連結

gapple3c